元大行動銀行
安裝
客戶權益異動通知

親愛的客戶,您好


非常感謝您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,為因應變化快速的金融環境,提升銀行經營規模及競爭力,發揮更好的綜效與服務,大眾銀行與元大銀行前經雙方董事會(代行股東會)通過二家銀行的合併案,並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106 年1 月17 日金管銀控字第10500320920 號函核准在案,「大眾銀行」將於107年1月1日與「元大銀行」合併,合併後將以「元大銀行」為存續銀行,「大眾銀行」將因合併而消滅,您原與大眾銀行間的權利義務關係,將由元大銀行概括承受,不會受到任何影響。

合併後的元大銀行將以成為「大眾的專業銀行」為使命,全體員工將秉持服務熱忱,融合二家銀行的優點,以及遍佈台灣的152個營業據點,提供您更完善、更便捷的金融服務。另元大金控集團業務範圍涵蓋銀行、證券、人壽、證金、期貨、投信、投顧、創投及資產管理等領域,亦將提供您最完整、最有效率且最具附加價值之全方位理財金融服務。

二家銀行的整併作業為一龐大工程,我們以最縝密的方式進行規劃,務求做到正確、方便並降低客戶干擾為原則。惟為因應二家銀行的系統合併作業,我們預訂於106年12月29日15:30起將暫停自動化櫃員機、網路銀行、行動銀行及電話語音服務等自動化服務功能,並預計於106年12月31日18:00起恢復,期間將造成您短暫不便,尚祈見諒。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撥打大眾銀行(電話:0809-028-888)與元大銀行(電話:0800-688-168) 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,或直接洽詢您原來的業務往來分行。另特別提醒您,業務轉換過程中,本行並不會要求您提供個人或帳務資料,相關合併事宜將以專函或銀行官方網站公告之方式通知,請您謹慎注意,避免不肖人士或詐騙集團藉機行騙。

最後,誠摯歡迎您成為元大集團的重要客戶,並期許元大團隊能成為您人生發展與財富管理的重要夥伴。


大眾商業銀行

元大商業銀行

敬上

中華民國 106年10月


各項業務異動項目
您好,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?